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遠在遠方的風比遠方更遠。(by海子) +10我喜歡

新來的鐘點家務助理突然提出要借薪水,而且要借一個月薪水。她說:   “你先給我錢,我一定會每個星期來替你工作。”   她說的時候,我不懂怎樣拒絕她,她離去的時候,滿心歡喜,以為我下星期就會頂支薪水給她。   我在考慮該不該給她,閨中密友說:   “當然不可以,別壞了規矩。”   “我怕她下次來的時候,知道我不肯預支薪水給她,她會失望。”我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朋友失笑:“我們常常也失望,失望又怎樣?有誰可以不失望?”   她做的工作,常常是花了很多工夫,到最后關頭卻很有可能談不攏的,因此她的人生已經習慣了失望。   很慚愧,我很少失望,那不是因為我要什么有什么,而是我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失望。   沒有把握的事,不要抱希望,那就不會失望。無法揣摩那個人,那就不要請求他替你做些什么事情,不讓他有機會拒絕你,你才不會失望。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那就不用失望。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10我喜歡

1、 她和他是師生關系,她暗戀著他,喜歡他的高大帥氣,喜歡他舉手投足的瀟灑,喜歡他說話幽默風趣,喜歡他淵博的學識,她為他偷偷寫了很多日記。這一切,他不知道。幾年后,她高中畢業考取某大學。在他結婚前收到了她的一份禮物,是一本厚厚的日記,首頁上寫著:你是我的初戀,祝你幸福!   2、 他漫無目的地徘徊在街道上,偶然遇見了早已離婚的她。于是,他和她談起他們曾經的過去,又聊起各自現在的家庭生活。最后,他問她:“今天光棍節,你是過節還是回家啊?” “過節?”她問道,瞬間空氣似乎凝固了。過了一會,他鼓起勇氣牽起她的手,輕聲對她說:“走,咱回家吧!” 她望著他,輕輕地點著頭。從此,這個節日就又少了兩個人。   3、 她去了。黃泉路上,“黑白無常”無情地推搡著她,她拼命地回著頭,歇斯底里喊著:夫…君!孩…子!然而,這一切都是徒勞,路邊盛開的“彼岸花”為她傷心、為她哭泣!來到“忘川河”邊,她跪求“黑白無常”把她留在“忘川河”邊的“三生石”上,她知道過了“忘川河”上的奈何橋就到了望鄉臺,天界陰吏孟婆就在那里,她不愿喝孟婆湯,不愿意忘記她的前世今生所愛,她寧愿跳進“忘川河”,在污濁的波濤之中,被銅蛇鐵狗咬噬,受盡折磨不得解脫,也要記得前生事,重入人間,去尋找前世今生最愛的人。唉,無奈而去,“今生緣盡,來生還做你的新娘!”她呼喊著。   4、 哥們在他女友生日的那天送了一朵玫瑰,然后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女友接過玫瑰哼哼地笑了:“你生日我送你幾百塊的外套,我生日你送我一朵玫瑰?錢雖然不能買到愛情,但卻能證明一個人愛你多深。”說完就把玫瑰丟了,這時叮的一聲,一枚戒指從花里面掉了出來,哥們撿起那戒指轉身走人。   5、 梳妝臺前,妻子發現,鏡子里的自己竟然開始有了白頭發,她不免有些難過。細心的丈夫早把這些一切看在眼里,他輕輕走到到妻子身邊,安慰道:“親愛的,別這樣,有幾根白頭發沒什么,說明你比過去更成熟了,更有女人味了,我愛你!” 妻子深情地看著丈夫,留下了幸福的淚花。   6、 他提出分手,理由是“她從不說我愛你!”他走在路上,突然撞到一個女孩。他急忙說:抱歉!女孩一抬頭,驚訝地說:是你?他疑惑:你認識我?她笑笑:當然了。我們公司誰不認識你啊?你女朋友的手機里、錢包里全是你的照片,上面都寫著我愛你。他突然蹲在地上難過地哭了。   7、 天已經很晚了,妻子懷抱著年幼的孩子,坐在家門口,望著遠處盡頭。這已經是她多年來的習慣,他知道丈夫在單位很忙,時常很晚回家;于是,她等著、望著、盼著,只為他的身影早早出現,只為聽到丈夫普普通通的一句問候“著急了吧!”。   8、 他和她是藍顏,可他們互相喜歡,卻都以為對方不知道。直到男孩被證實得了癌癥,女孩在一次無意中看到了男孩從衣服里掉出來的癥斷書,她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了。她當天晚上對著男孩說:“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所以我才會處心積慮的認識你,原諒我對你使出的心機,我們以后在一起好嗎?”男孩強笑著說:“我們只是朋友,我從不會喜歡我的朋友的,我想你是知道的。”女孩笑著說:“所以我才討厭你說朋友兩個字,你真的這么狠心?我得了胃癌,日子不多了,你當我自私也好,我只想在最后的時間握緊你的手走下去,好嗎?”男孩瞬時間就呆住了,淚不自覺的就那么滑落。男孩點點頭說:“好,或許是天意,我們就一直一直走下去。”5年后,男孩去世了,而第二天發現女孩也自殺了。男孩或許永遠都不知道女孩一直是騙他的,從未得過胃癌…..【親愛的原諒我用謊言把我們綁在一起】   9、 那年他11她10,她討厭他,因為他每天欺負她。那年他12她11,他和她成為了朋友,她希望每天看著他。那年他13她12,他不認識她了,這時她發現他喜歡上了她。那年他14她13,他有了女朋友,她祝福他。那年他15她14,他和她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她不敢表白,默默關注他。https://www.meiwenjx.com/article/38707.html     10、 一段人生經歷,一段不該發生的人生故事,從美好開始,在傷痛中結束。某年某月某一天,他偶然獲得她的聯系電話,猶豫很久,他給她發了條短信“是你嗎?” 他沒回短信。中秋節他給她發短信“中秋節快樂!” 她回短信“你也快樂,注意身體!” 她,比過去變得理性,他,仍然能感到她的溫暖。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管理台中碳足跡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中碳權管理台南碳排放量管理高雄碳標籤服務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uruyz 的頭像
    j87furuyz

    謝竣茜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uru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