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這是一段沒有故事的往事,連自己都沒發覺的改變,卻那么明顯。   當甘露聲設置之后,才發現連叮咚聲都不再響了,漸漸地,手機可以充電半天忘記去拔,即使上課,都不用調靜音。   一直沒時間看的電視劇,可以一口氣看完,打游戲總被打擾的煩惱,也變成了往事,手機的輸入法,都懶得去更新,屏蔽了的群消息也總是去翻一翻,晚睡的習慣還是改不掉,但依然還是睡很多時間——有些人,或許失去了,才發現自己都變了。   人生或許會心動無數次,但總是舍不得上一次,歲月的河流,在跌宕起伏的淌,人生的路,在得得失失中鋪。沒有失去,怎會知道她的重要,一將功成萬骨枯,每個成熟的溫柔背后,又有多少前任的淚水?   我們都要成長,我們都在失去,失去了時間,失去了澎湃,失去了勇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們去追求心儀的人時,越來越多的去選擇相信套路。   時間給了我們閱歷,卻封住了我們的真實,奪走了我們的勇氣,讓我們明明有一周幾千頁的話語,卻沒有一句最想開口說的話。   年輕的憧憬,可以跨越宇宙,但長大后的自己,卻發現甚至買不來一張愛情的車票。距離,是愛情天生的腐蝕劑,就像情侶總是不能走向愛情,愛情的船可以克服風浪,但終究戰不勝距離的消耗。   有些東西,淡了,也就懂了,懂了,也就放下了。 +10我喜歡

原創 陳楠 生活光影   8.23   昨夜里還大雷大雨,今天醒來起來看,又是晴天了,天上又有云。       帶的幾本書都看完了。       媽又割苕藤回來了在剁,鴨子們一天也是吃得多,問媽還有多少只鴨子,它們怎么吃這樣多。媽說還有二十幾只鴨子,十幾只雞子,三只鵝,還有羊。       明天回荊州的票還沒有放出來,但到長沙的票又有,就把先到長沙的票買了。       媽說要去趕集買些東西給我帶路上吃和帶回去,我不要,我要媽也別去,太陽太曬人。       坐在二樓電腦屏幕前,聽到窗外一陣羊的尖叫聲,站在窗戶處看,看媽在屋門口的馬路邊用繩子用力的拉著兩只羊,而羊用力的往后退不肯往前走還用力的叫。       我下樓時,媽已經向羊妥協了。把羊又牽回來了,我也是覺得好笑。媽說她想把兩只羊放在外面,結果它們沒在外面放過,不肯在外面。我也是笑,說那就不把它們放出去呀。媽說不放出去,天天的鉆到菜地里,把菜都呷光了。       還有不肯出門的羊呢。       媽拉著兩只羊穿過伙屋往菜地走,邊走邊罵羊。隨后把羊分開栓了起來,給一只羊拿了幾把花生藤葉。一只羊低著頭由著雞子圍著它老實的吃著花生藤葉,另一只羊獨自在那用羊角做攻擊狀在繩子范圍內跑來跑去。       早上又是吃的豆腐花。也沒有安排小孩寫作業,想著就讓寶子這樣撒歡的玩,也是只有寒暑假才可以這樣的玩,寶子在老家的這段時間,每晚都是一倒床,故事播放不到兩分鐘,就已經睡覺了。寶子說在湖南不用擔心睡眠。       我看到菜地圍欄的木柱上一只小鳥嘴里含著一個大螞蚱,喊身旁在弄黃豆的媽來看,媽也看到了。那只小鳥含著那只大青色的螞蚱飛到了花椒樹上。       媽還是要去趕集,換了件衣服,穿上條裙子。說要去給我買東西,我也阻止不了她。在樓上聽到馬路邊的喧鬧聲,去到窗戶處看,媽坐在一個滿是人的三輪車上。       媽買回了一大堆東西,買的不是我要的那種豆腐干,媽買的是網也可以買到的包裝好的豆腐干。還給孩子們買了三杯奶茶,兩袋現烤的千層餅,一袋板栗,奶茶潑了些,媽埋怨著說以后再也不買這種東西了,一點也不好拿。       中午吃的鴨肉,炒白菜,涼拌皮蛋。       媽戴著斗笠在太陽下忙個不停,我困得不行,連樓都不愿意上,就在樓下房間的涼席上睡了,期間在樓上玩的孩子們下樓玩把我吵醒了,過去他們又上樓玩時,我又睡覺了。在老家,這覺是這樣的好睡。       再醒來時聽著邊上房間媽和一個人在說話,出去打了個招呼后回到房用手機看了會電影。       媽中午也沒休息一會,忙個不停,陪著聽著村里那人說了兩個來小時雞毛蒜皮他人家長短事后,媽又去到山里看樹,又去地里割苕藤等。       下午六點半,媽喊我去看,說兔子好像生小兔子了。我去看。是真的,生了三只小的兔子,三只剛出生的小兔子都在兔窩的不同位置。媽問我小兔子怎么養,我說我怎么知道呢,我在百度上查,查到的都是寵物兔的養法。媽看到蹲角落邊的一只兔子又生出來一只小兔子,于是提著另三只公的兔子的耳邊提到另一個欄里。       我說要用注射器給兔子喂奶吧。媽說難得麻煩啰嗦,能活就活,不能活就算了。媽說羊生小羊時她喜得不得了,這兔子聽說一個月一生,到時好多兔子要呷起東西來也是煩人。我說那賣掉一些唄,媽說誰會這些兔子。媽還是給產下小兔的母兔泡了些黃豆,因為聽說黃豆會下奶,又擔心母兔會饑餓吃掉小兔,給弄了些苞谷,米,苕藤放在了兔窩里給母兔吃。母兔只下了四只小兔,到晚上,我問要不要給小兔墊些稻草,媽說這天氣熱死了,要墊莫個。       山上面天空出現兩種顏色,像是海岸線,我拍了張照,想著那句歌詞這夜你離去了,如潮水一般。       晚飯給孩子煎的雞蛋,下的青菜面條。學著做水煮魚,媽說的是坐水魚。也是好吃,吃完面條的兩孩子又吃了好幾塊魚。       媽倒了一鍋的鴨子,我問這是干嘛。媽說爆炒了帶給我們在路上吃,我要媽別弄了,我說這些天我把鴨子都吃夠了。媽說壞事了,你莫還把這鴨肉給撈脫(戒了)了。)       洗碗,安排孩子們洗澡,自己洗,洗衣服,吹頭發。把東西稍收拾了下,媽要我帶這帶那,起了爭執,也是困,十一點半就很困了,此刻真是困得不得了。 +10我喜歡

若塵  若塵說電影      諺語:  前不栽桑,后不栽柳, 院中不栽鬼拍手。   所謂的"鬼拍手",即楊樹,民間又叫"呱噠手"等。刮起風來,楊樹葉子"嘩嘩"響,噪得人心煩,也易為盜者遮音,故此院中不可植此樹。桑與"喪"音近,民間忌諱;柳與"流"諧音,屋后植柳,有金錢財寶流出之嫌。       還有一句民諺語: 前槐棗,后杏榆,東榴金,西柿銀。 什么地方栽什么樹,民間很有講究。   庭院之中,植什么樹,栽什么花,也有講究:   前蘭后桂庭牡丹,迎門松竹梅耐寒。 影壁墻上爬山虎,金銀菊花門窗前。 刺梅不是庭中物,除去丁香留金蘭。 小桃花開紅似火,月下夜賞斗顏鮮。       樹不宜太貼近窗子,否則會招致陰濕之氣,不利于居住者身體健康。一般來說,窗前之樹要離開2米以上。住宅與樹要形成一個友好的關系。前門不宜有枯樹,枯樹在門前,在視覺、心理上都形成陰影,影響一家人的出行情緒,久而久之,則對居住者會造成不利影響。如果住宅前有枯樹,就應該立即砍除再植新樹、新草坪。       門前種藤樹,萬事多纏糾杜鵑系攀附植物,生成后尤如一個大草堆阻擋門前,密不透風陽光受阻引至陰陽不服衡,倒霉于宅,并且旺氣為植物所吸,樹木茂茂吉氣越失,從科學角度來看若樹木多而茂密繞室,不光易為蛇蟲鼠蟻所侵,并且夜間與人爭氣(植物夜間吸氧日間放氧)倒霉主人健康!因為斬除為上策!       門口種樹風水要制止“困”局院子里頭的,不要種植冠大干高的樹種,一來遮擋了光線,二來風水上來說樹大招“陰”,陰氣聚集倒霉家宅,所以這些樹種最好種到院子圍墻外面,如果只能種在院子里的話樹冠必然要有一部門拋出圍墻外的。中式風格的庭院推薦槐樹,西式風格的推薦蘋果樹,柳樹雖然不大,但也聚集陰氣,離房屋較遠為佳。如果是獨門獨院,不要孤零零的只種一棵樹,那就成了口+木=困了,所以還要種一些低矮的小灌木。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北減碳標章管理台南綠色能源管理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足跡認證 高雄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87furu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