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麻雀飛了   作者/蔡伯實          午時一覺剛睜眼,就看見兩只麻雀,在我的窗臺外歡呼雀躍,它們朝窗里伸頭縮腦,好像在看我。我朝它們“喂”了一聲,它們那小翅膀一撲棱,就不肖一顧地飛到樓旁樹上去了。嘰喳、嘰喳地說著什么,好像在評論我一生庸碌,還是在說我老年懶惰?     秋天的樹葉還沒有老黃已經開始綠黃,在風里抖動著,好像是在給小麻雀的高論鼓掌。我只在床上動了動那沒貼在枕頭上的半個臉,嗤笑了一聲。小麻雀呀,你們在說什么?是說我無志無為的懶惰,還是說我糊涂的老弱?小麻雀,飛走了,不回答。秋樹呀,抖動著葉子,為什么也不說?是要給我留下自思自省的沉默?      我起床到窗前,看著窗外的世界,歲月好像是窗外的路人一樣,自行自的路,從不停歇,像小麻雀一樣,連頭都不點,歲月就飛走了。生命是輪回的,是不是惟有盡快結束今生,才能盡快輪回下一次生命? 小麻雀還“偶爾可能”再重落回到窗臺上;路人也有可能走回頭路;然而,時光不會回頭,“輪回”也是子虛烏有……   +10我喜歡

某種深淵     幸福地盯著某個地方,一動不動。這只是表面現象。更深的層次里,你就像是油膩食物,香甜而且腐爛著。內部那些不安定的因子偷偷地重新組合,生成一些結晶體。雪藏在腦髓里的流浪漢。蒼蠅一樣嗡嗡叫著某種饑餓。你抬頭看天,長著翅膀的云,壓迫著山頂。巨大的壓力會讓你抬不起頭,透不過氣來。其實,你什么也沒有看到。也不是來自外部的壓力。你眼睛睜的大大的,說明你醒著。說明你正在內心里挖著某種深淵。   安靜的時刻     這是夏天,這是炎熱的空氣。處于飽和狀態的空氣,粘稠,濃重,具有神經質的特征。我非常安靜,安靜的流汗。我仔細地數著水龍頭上的水滴,嘀嘀噠噠。數字是無聊的,這你知道。我傾聽著,水滴碎裂又溶合的聲音。這同樣是無聊的。我看著你,在池底蒸發。 我對著夏天吹氣,驅散你空氣里的疲倦。我看著你,用眼神里的閃光,裝飾房間。我在建造一個做夢的舞臺。一些安靜的夢境,一些安靜的時刻。如此安靜的時刻,我想毫無保留的吃了它。   對面的青山   晚上散步。我看對面的青山。對面的青山離我遙遠,遙遠的有些模糊,有些小。我知道,這是一個騙局。我們眼睛是一個騙子,它一直不告訴我事物的本質。道路寬大平直,空氣清新宜人。空氣中也許帶有某種致命病毒。路上有石子。孤獨的石子。石子不會讓我跌倒,石子會讓我患上憂郁癥。走了多時,想著應該離山近了,山卻越來越遠,遠到近在咫尺卻看不見它。夜晚越來越荒涼,越來越接近夢中的情境。我閉上眼睛,讓自己睡在山尖之上。內心的鬼怪嚎叫。一只蚊子,它已經吃飽喝足,在我耳邊開心的大叫。 2009年7月19日   埋進墻壁的電線     人類天生對自然有一種敬畏心理。為了消除對自然和周圍世界的恐懼,我們建造了房子來保護自己。房子是一個隱秘的的空間,把我們和外面的世界隔開,但我們又不能和外界失去聯系。于是,房子裝上了窗戶和門。這還不夠,我們需要電線。電線埋進墻壁,成了我們外部世界聯系的一個隧道。這是一個艱苦的工作。墻壁是白色的,白色下面覆蓋著黑暗。電線本身處于黑暗之中,但它傳遞光明。光明通過電線,穿過黑暗,到達房子的內部。 2009年7月20日   靜坐樹下     樹葉卷起舌頭,而我張開嘴巴。我并沒有說話。我在等待什么。也許是風。也許是一只蚊子,等它悄悄地吸食我的血。那只蝴蝶藏在花里,花叫不上名字。這棵樹也叫不上名字。也許我等待的就是名字,給自己命名,給這個燥熱的時刻命名。雨,應該下雨了,這只是一閃而過的想法。一只野貓看看我,走了。我沒有看清它的眼睛,我的眼睛近視。我只能從樹葉的縫隙里看到小城樓房的尖頂。我還能看到什么,還能聽到什么嗎。我想說話,但話語在夏日的炎熱里熔化掉了。我張著嘴巴,什么也不說。 +10我喜歡

有夢想就去努力,因為在這一輩子里面,現在不去勇敢的努力,也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你要去相信,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要被命運打敗,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   不管你現在是在圖書館里背著怎么也看不進去的英語單詞,還是你現在迷茫地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管你現在是在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還是你已經慢慢地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了。   你都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的時候你的夢想太大,別人說你的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有的時候你的夢想又太小,又有人說你胸無大志;有的時候你對死黨說著將來要去環游世界的夢想,卻換來他的不屑一顧,于是你再也不提自己的夢想;有的時候你突然說起將來要開個小店的愿望,卻發現你講述的那個人,并沒有聽到你在說什么。   不過又能怎么樣呢,未來始終是自己的,夢想始終是自己的,沒有人會來幫你實現它。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只是需要朋友的一句鼓勵,一句安慰,卻也得不到。   但是相信我,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只是想要和你說說話。   因為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被人說成固執,一樣的在追逐他們眼里根本不在意的東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又有什么關系呢,別人始終不是你不能懂你的心情,你又何必多去解釋呢。這個世界會來阻止你,困難也會接踵而至,其實真正關鍵的只有自己,有沒有那個倔強。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有的時候很懶,懶到去經營一份感情,懶得去走進其他人的生活;又或者有的時候,昨天跟你擦肩而過的那個人,今天不經意地走進你的生命里;有的時候,你很在乎的那個人,卻又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卻把你們的回憶留下了。   初中里你暗戀上的那個女生,你鼓起勇氣表白卻連朋友也沒做成;高中里你又喜歡上一個女生,卻不敢去告白,實際上,那個女生也喜歡你,一直在等你的那句話,于是你們錯過了;大學里,有人來到你的生命里,你們愛的轟轟烈烈,可是到后來,你們還是分開了。   這一切還是都過去了,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也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   沒關系,你一定會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后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里,遇到最好的他。   曾經受過的傷,你覺得一輩子也忘不了,可是不還都是過來了。曾經離開的人,你以為你一輩子也放不開,可是后來你還是發現,原來真的不會,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曾經說著的夢想,你也沒能實現,可是你卻在實現夢想的努力中,找到了喜歡的那個自己。   也許你到最后也沒能環游世界,不過沒關系,因為你跟你的他,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也許你到最后也沒能家喻戶曉,不過沒關系,因為你的朋友,都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的一個你。   也許你到最后也沒能牽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手,不過沒關系,因為你,已經在她的心里面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就在很多小事中不知不覺地改變了。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的。   誰不曾感覺過失望,誰不曾辜負過自己的青春,我們總是在昨天狠狠絕望過一回,然后突然醒悟般地走向未來的生活。   我們終究還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著走向明天的勇氣。   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因為在這一輩子里面,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能牽到那個人的手了。   有夢想就去努力,因為在這一輩子里面,現在不去勇敢的努力,也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你要去相信,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0我喜歡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權服務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權查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新竹綠色能源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權管理 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uru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